close












▲懷孕的媽媽們真的需要老公的體貼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婆婆常是媳婦「抱怨」的對象,對婆家的不滿也大多是來自婆婆,但其實擁有傳統觀念的不只是婆婆,公公也會扮演「壓迫」的角色。有網友在粉絲專頁「靠北婆家」表示,自己懷孕期間先生都會擔起做家事的責任,但公公竟然對先生說「你這老婆是來當少奶奶的?還是她是你娶來生小孩的?」讓她又生氣又傷心。

原PO說,那天公公這樣說完,先生反問「你有幫過媽媽嗎?」但公公理直氣壯的表示「有」,還強調「但平時都是你媽在做」,所以要先生「教老婆」、「不要只會買東西給老婆吃」。她沒想到先生洗了幾次碗、曬了幾次衣服,她就成了「貴婦」,還被公公「吃醋」,實在非常冤枉。

▲婚姻最重要的還是要兩人互相扶持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原PO認為,老公幫忙懷孕中的老婆做家事,「是一件很溫馨的事」,而且自己也沒有讓先生「特地出門買點心給她」,都是先生出門辦事的時候順便帶回來的,不懂公公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。底下網友也紛紛表示「超有感」,感嘆「老一輩人眼裡,女兒是女兒,媳婦是免費傭人跟生產工具」。

也有網友安慰原PO,說自己被公公當面痛罵「什麼都沒做,把自己當女王」,但老公在旁邊完全不吭一聲,還要她自己好好跟公公解釋,原PO能有挺自己的老公已經很值得別人羨慕了,畢竟「只要夫妻能夠互相了解體諒,沒什麼問題不能解決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追喜歡的朋友







line把妹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女生出去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追國文系女生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來真的不想寫這些,但是被搞到真的很不爽!

當初我也還是死宅的時候,我有follow把妹界一段時間,謎男方法,把妹達人,大衛迪安傑囉,都有讀過所以相關的資料多少都會看一下。

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一個也是教人把妹的平台,有一個自稱Stark的老師,主打他們和那些把學生當成業務員那樣教搭訕的書籍與老師不一樣,也不搞夜店這套。

當下其實有一點懷疑,但是覺得很新鮮,想說終於有不用搭訕的方法,要知道搭訕其實真他媽的可怕,我說實在每次搭訕都還是非常有恐懼感,還只敢在網路上把妹

後來有一次剛好朋友有經過他們南京東路上的公司,就順便請他去帶了幾本書回來

但是覺得怪怪的,怎麼一堆雷同之處?

例如謎男方法理面的三秒法則、假性時間限制、社交認證等

還有Max老師所說的戰0呼吸???

感覺有拼裝車的 fu就算了

最誇張的是"不把妹"這本書真愛橋創辦人中還把旅館通訊錄、書單等等的放在書中當內容

根本給人家只是為了填充篇幅放入的流水帳。

如果我需要旅館通訊錄,我google就好還需要來跟你買書嗎?

其實當下看了蠻灰心的,又是一個模仿與偷別人招數的作者,說實在真的想要退費,畢竟我記得當初他們網站不斷地在強調不滿意保證退費。

打電話過去,客戶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,因為我們是現場買的,就沒有不滿意保證退費,當下其實有和他們爭論,網站上寫得多麼負責,但是客戶服務態度就是差,堅持不讓步,雖然不爽,但是我還是默默吞下。

哀,算自己莽撞,因為衝動而購買

隨興之下google 一下,才發現不得了

原來受害者不只是我

口口聲聲說不滿意保證

商品推薦: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(14.7ml)



商品簡介





~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(14.7ml)~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N010352539

真愛橋負面訊息竟是有心人士背後抹黑

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,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

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,粉絲人數不斷增長,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!



arrow
arrow

    meyeryo13r4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